新世纪娱乐-中国竞彩网¥官网平台

图片
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中国竞彩网:同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1所学校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的批复
发布日期:2010-11-23 15:27 字体:[ ]
             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中国竞彩网:同意南京航空航天

              大学等11所学校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的批复

                苏价费〔2010〕305号  2010年9月5日

各有关学校:

  你们申报的学分制收费方案收悉。根据省物价局、省财政厅、省教育厅印发的《江苏省高等学校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》(苏价费〔2006〕319号、苏财综〔2006〕57号、苏教财〔2006〕105号)精神,经审核你们申报的学分制收费方案,并征求部分老师和学生的意见,现就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:

  一、同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1所学校从2010年秋季学期起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。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的学校名单、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及学分制收费标准详见附件。

  二、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的学校要完善学分制教学管理办法,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,保证学分制收费工作的正常开展。同时要做好学分制收费政策宣传解释工作,通过多种方式告知学生学分制收费的具体办法,做好收费公示工作,并严格按省物价局、省财政厅、省教育厅印发的《江苏省高等学校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》(苏价费〔2006〕319号、苏财综〔2006〕57号、苏教财〔2006〕105号)执行。

  三、如遇课时和学分需作调整,其相应的学分制收费标准的调整应按规定履行备案手续。未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的学生仍按原规定执行。

  四、各有关学校应在发文后20日内到价格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登记手续,实行亮证收费。

  附件1:          实行学分制收费管理的学校名单

  1.南京航空航天大学

  2.南京农业大学

  3.中国药科大学

  4.中国矿业大学

  5.苏州科技学院

  6.常熟理工学院

  7.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

  8.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

  9.扬州大学广陵学院

  10.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

  11.常熟理工学院虞山学院

收费标准.zip
收费管理暂行办法.doc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